Items filtered by date: November 2016

WAA Ultra Carrier Shirt--可替代背包的越野跑快乾衫,足夠攜帶半天越野跑的裝備,包括1.5L水﹑風褸﹑能量食物﹑電話﹑零錢等等;徹底的簡約主義,足以令你家裡的水樽腰包﹑手握水樽﹑水袋背包使用機會大大減少。

毅行者翌日,本以為TrailSport會寧靜一兩天,店長終於可以輕鬆一下,估計大部分喜愛行山和越野跑的人士都集中在麥理浩徑,怎料竟然來了今年的冠軍隊伍及幾隊外國隊伍,把握著難得的機會,聽一聽他們對比賽的經驗分享,及交流戶外用品的心得。

那些專業的運動員非常重視輕量化,而且使用上要方便快捷,尤其是在高速跑動時使用。當店長推介WAA Ultra Carrier Shirt時,他們都眼前一亮。

售價︰$730~

本店11月25日禮拜五休息一天

不便之處,敬請原諒。

TrailSport will be closed on this Friday(25-Nov-2016).

Sorry for any inconveniences caused

 

毅行者(Trailwalker)已進入倒數的幾天,跑手們除了多作休息調整狀態外,細心閱讀比賽須知及收拾當天的裝備亦不可忽略(還有幾天可安排及補購)。

提一提大家今年的毅行者的其中一樣改動︰

 

「樂施毅行者2016」重要備忘

6.1. 如需享用大會飲品,記得自備水杯 / 水樽 (2016新安排!)

為少垃圾數量,今年開始起點、終點及所有檢查站均不會派發紙杯或即棄式器皿,取而代之,大會已經為每位參加者送上「樂施毅行者35週年」不銹鋼杯,各參加者於活動時沿途帶備,或自備水樽 / 器皿,否則就無法享用大會所提供的飲品。

如果需要清洗自用器皿,請前往就近的洗手間或其他取水處。

大會只在一號檢查站(西灣)派發樽裝水,而起點、終點及其他檢查站則提供桶裝水,請自備水樽 / 器皿盛水。

 

店長很欣賞這環保的行動,對於一些經常比賽的跑手們其實早已適應,不論是香港或是外國UTMB等大賽亦有要求自備水杯。不要看輕每位選手都自備水杯,一個距離較長的比賽,中間或有三至五個水站,如果有一千人參與,一天便消耗了幾千隻即棄膠杯;要是大部分跑手不論比賽要求與否都自備水杯,賽季的幾個月能省下的即棄膠杯數目會很可觀。

Address:

  Shop 11-12, 1/F, Prudential Centre, 216-228,

  Nathan Road, Jordan, Kowloon

地址︰

   九龍 佐敦 彌敦道 216-228號 

    恆豐中心 1樓 11-12舖

Tel: (852) 2111 07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