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ems filtered by date: January 2017

【已全部售罄,SOLD OUT】

穿著Altra Olympus 2.0越野跑鞋征戰了大半年,里數超過600km,當中包括了15小時完成100公里的毅行者,走過大大小小不同的山頭野嶺,是時候寫一寫長期試用報告。

作為業餘的跑手,這幾年的練習雖然沒有參加跑班跟敎綀,但一直遇到不少志同道合的跑友互相指點砌磋,透過書籍﹑雜誌及網上學習,慢慢認識自己的跑法,修正跑姿;更慶幸與店長一起研究和測試越野跑裝備多年,他對我的腳型及跑法非常了解,知道我顆拍強勁隊友參加毅行者,便建議我穿有Vibram Megagrip的Altra Olympus 2.0厚底跑鞋。

Trail Sport + 祝褔各位

   恭喜發財,心想事成,身體健康 

年廿九晚八時半收市,初六啟市

 

Happy Chinese New Year!

Trail Sport + will be closed on 26 Jan(Thu) at 8:30pm, we will open on 2 Feb(Thu) at 11:30am. 

 

【已全部售罄,SOLD OUT】

初接觸Brooks是由Cascadia開始,那時已經參與越野跑比賽多年,嘗試過不同品牌的跑鞋,直到店長引入Brooks後,本著測試產品的心態試穿Cascadia 8,結果一拍即合,這幾年每穿爛一雙Cascadia便會再買;由8-11代,中底及鞋底改良不大,但鞋楦頭愈來愈窄,令我穿著的場合只限於50k距離內,為免因腳掌脹大而夾腳。

第12代的重要改良是把鞋頭加闊,試穿時有種找回第8代的感覺,腳掌在Cascadia內全面放鬆,腳趾有空間活動,一樣的扎實,一樣的舒適;勾起了穿第8代的回憶︰那年熱衷長距離比賽(ultra-marathon),年頭參與了HK100,經驗不足以至受傷;在11月時便開始穿Cascadia8作賽,先是100公里的毅行者,行下跑下,時間大概是23小時半;接著12月便參與第一屆的TNF100,順利以19小時多完成。

售價︰$890~

【已全部售罄,SOLD OUT】

聽到Brooks Cascadia,跑友們腦海裡一定同時出現幾個關鍵詞︰越野跑(trail running), Scott Jurek, 和超馬(ultra-marathon),無錯,今次Brooks繼續夥拍超馬之神Scott Jurek研發一系列越野跑產品,當中有別於一般跑步風褸設計的Cascadia Shell最得店長留意,一於入了少量貨,試一試這新的設計是否對跑步有所幫助。

過頭冚(Pullover)的Cascadia Shell有基本的防潑水(water-resistance)和防風功能,重量不高,可收納於風褸腹部的袋鼠袋裡,而且體積細小,固非常適合越野跑時帶備,在天陰陰的日子應付突如其來的大風下雨。

背部後幅做了摺位和虛位,穿著時不用把背包除下,浪費時間,只要好像使用Poncho一樣,一併把背包保護,不用另外考慮為背包防水(用raincover之類),背包最大容量為17L。

另一特色是兩側腋下以橡膠連著,能大量增加空氣流通,不論跑步的速度幾高,風褸內一點不悶熱,更不會累積水氣,即使布料不是使用透氣度較高的gore-tex也不是問題。

有興趣可看看以下的短片,了解Cascadia Shell更多。

男女裝已到店。

售價︰$690~

 Brooks Cascadia shell  Brooks Cascadia shell

經常有客人查詢防風防水(是waterproof﹑不是water-resistant)﹑但又要夠輕的外套。

她們主要用作長程行山或者是長距離越野比賽時(ultra-marathon)使用,什至是越野單車之類的運動,防水外套除了可以應付突如其來的狂風驟雨外,很多時運動至筋疲力盡,大量體力消耗,到了晚上山間氣溫下降,Jacket可以用作抵擋寒風,保持體溫,免得體能消耗更快,影響運動表現,什至比賽成績。

推介兩件女裝輕超輕外套︰Outdoor Research Helium II 及 Ultimate Direction Ultra Jacket,分別是169g 及146g,重量比一般風褸更輕。

Ultimate Direction women Ultra Jacket

【已全部售罄,SOLD OUT】

為你帶來路跑感覺的越野跑鞋,第三代的Hoka One One Challenger ATR 3越野跑鞋已經到店,幸好趕得及在HK100 ultra-marathon比賽前來到,著過Challenger ATR的跑友都喜歡它的全地型鞋底,全面兼顧崎嶇山路及堅硬的石路,適合有大量硬地跑的麥理浩徑(MacLehose Trail)使用

改良了的Challenger ATR 3,加闊了鞋頭,令腳趾有更多空間,試著時穿上厚版Injinji五趾襪,中掌包腳穩定,前腳掌仍有充足位置伸展,即使長時間在山路奔跑令腳掌脹大都一樣舒適。

售價︰$1180

Address:

  Shop 11-12, 1/F, Prudential Centre, 216-228,

  Nathan Road, Jordan, Kowloon

地址︰

   九龍 佐敦 彌敦道 216-228號 

    恆豐中心 1樓 11-12舖

Tel: (852) 2111 07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