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ems filtered by date: December 2017

【已全部售罄,SOLD OUT】

Trailsport在寒冷的冬季為大家預備了不少功能型格兼備的保暖外套,其中來自加拿大的始祖鳥Arcteryx是重點推介,鳥牌的產品常見於攀冰﹑滑雪﹑攀岩﹑登雪山,可見它不單保暖能力高,而且輕巧及攜帶方便,在進行極限運動時保持活動靈活,機能性高。

今次推介的冬季外套是Arcteryx Atom AR Hoody,相比同門兄弟Atom LT hoody 保溫程度更好,厚度差不多有一倍之多,在冬天戶外露營﹑旅遊非常適合,會在日本、韓國過白色聖誕或新年外遊,帥氣的保暖外套不可缺少呢。

Atom AR 有厚厚的Coreloft保暖,但穿在身上一點也不笨重,因Arcteryx的設計師細心地將保溫纖維分佈衫身不同位置,Coreloft 在衫身(120克)、手袖(80克)、帽(60克),經計算及測試後,每一部分都貼服舒適,沒有多餘的用料,恰到好處。

AR = All Round

售價 = $2990~

Hoka One One 大賣的全地型越野跑鞋Challenger ATR4已經到店,有備戰TNF的跑友已立即購買,應付禮拜六日的100公里賽事,畢竟他們這些經驗跑手,非常了解跑鞋的結構及自身的能力,需要較少時間磨合新鞋。

店長與好友初部試穿,鞋頭確實比上一代ATR 3寬闊,腳趾多了空間伸展,舒適很多。

根據官方數據,鞋身重量減輕10多克,但穿著後,感覺明顯輕盈了不少,長距離對雙腳有一定程度幫助。有著路跑鞋的優點,很多人也評價ATR4為越野的Clifton,吸震回彈一流,在越野路上保持流暢的步伐。

售價︰$1180~

Address:

  Shop 11-12, 1/F, Prudential Centre, 216-228,

  Nathan Road, Jordan, Kowloon

地址︰

   九龍 佐敦 彌敦道 216-228號 

    恆豐中心 1樓 11-12舖

Tel: (852) 2111 07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