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ems filtered by date: February 2017

深受山野運動愛好者喜愛的歐洲品牌Salomon,2017年在越野跑(Trail Running)裝備上有更多改良更新,由頂尖的越野跑手共同研發測試,繼續以跑手的需要出發,改良精進各樣服飾及裝備。

最新到店的Salomon Adv Skin 12 set 越野跑背包便是其中之一,細節上的改良令背包的方便性大大增加,在行進時隨手一探就可找到需要的物品,不用在奔跑中停下來,其中有兩樣是店長特別欣賞︰

【已全部售罄,SOLD OUT】

店長喜歡穿全地形的越野跑鞋作通勤跑(Run commute),由馬鞍山富安花園至斧山道運動場,路線混合了軟硬不同的地面,上下坡皆有,在練習時一併測試產品,一舉兩得。

全地形(All Terrain)的越野跑鞋在大部分的地形上都有平均的表現,通勤時路況多變複雜,有時會跑石屎硬地,好像行人路﹑馬路﹑引水道等,或者潮濕的青苔村路﹑浮沙碎石﹑鬆軟泥土,要想一對鞋走天涯,Hoka One One Challenger ATR 3絕對是代表作。

最新一代的Hoka Challenger ATR 3,除了有著吸引人的外表外,內涵亦比ATR 2改進,加闊了少許的鞋頭配合柔軟的面料,令腳趾多了空間,但中掌位置依舊包腳,加上改良了的鞋墊增加足弓的支撐,大大減少磨擦引起水泡;新的中底感覺實在,令腳步更穩定。

Address:

  Shop 11-12, 1/F, Prudential Centre, 216-228,

  Nathan Road, Jordan, Kowloon

地址︰

   九龍 佐敦 彌敦道 216-228號 

    恆豐中心 1樓 11-12舖

Tel: (852) 2111 07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