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ems filtered by date: June 2017

美國超馬大滿貫系列的西部耐力賽(Weatern States 100mile Endurance Run)剛過去,跑友們不時來店談論,Jim Walmsley﹑Ryan Sandes不絕於耳,而作為大會主要贊助商的Altra,更是跑手們每天查詢的跑鞋之一。所以當收到最新款式的Altra Olympus2.5,便急不及待的與大家分享。 

最先到店的是男裝灰紅色,其他顏色及女裝仍要等待來貨。

售價︰$1320~

18-20 Jun, 2017 (Closed for 3 days)

Re-Open on 21 Jun, 2017

內部裝修,休息三天 (6月18 - 20日)

6月21日啟業

來自日本的品牌PaaGo works已到了TrailSport一段日子,經店長介紹它的Rush越野跑系列後,有很多朋友上PaaGo的日本官網找它的產品並希望店長引進,而最多人查詢的Cargo40背包,更是設計獨特,用途廣泛,不同的戶外活動都適合使用。

Cargo 40,屬於中容量背包,獨有的主袋分離設計,令背包的可塑性極高。

計上與當年Dana Design 的經典Racer X可媲美,下圖左方為主要的背包部分,有舒適的背負系統﹑腰帶﹑內袋﹑頂袋﹑兩側的水樽袋﹑以及包裹防水主袋的壓縮帶;而右方為隨袋附送的是35L輕量化防水袋(基本的防潑水),最大容量為35L,因著主袋可分離,店長更喜愛自行換上不同容量的防水袋,隨意配搭,不管20-40L都可使用。

在炎炎夏日,最適合使用Cargo40溯溪行澗,耐磨的面料無懼一切岩石峭壁,即使背包浸在水中,底部有排水孔讓水自然流出;當然,在雨季中行山露營,就更可以體會完全不用Rain Cover的自在。

售價︰$1500~

【已全部售罄,SOLD OUT】

今個夏天不會悶了,店長精選了Hoka One One 的三款路跑鞋,Clayton 2﹑Arahi 及Gaviota。外型吸引,鞋底保持著Hoka一貫的舒服,吸震之餘亦提供充足的回彈,令你在這訓練的日子不再沉悶,試試不同品牌的跑鞋,找出合適的裝備。

相比一般常見的路跑鞋(Running Shoes),Hoka的樣子好像笨重很多,用了厚厚的鞋底來增加保護,但只要來Trailsport試一試實物,你會發現Hoka的跑鞋是很輕量,而且路感很好,推進力也有提供,所以在各大馬拉松賽事中Hoka的使用率是愈來愈高。

特別要提的是Arahi及Gaviota,它們是Hoka 2017的最新力作,用上了J-Frame技術,對有過度內旋(over-pronation)的跑手提供支撐,非常值得一試。

Address:

  Shop 11-12, 1/F, Prudential Centre, 216-228,

  Nathan Road, Jordan, Kowloon

地址︰

   九龍 佐敦 彌敦道 216-228號 

    恆豐中心 1樓 11-12舖

Tel: (852) 2111 0706